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全国两会专题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组织教师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8发布者:基础教学部点击次数:

连日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师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渠道,密切关注全国两会动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开展了热议。




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张学玉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吸引着举国上下的目光。各位代表群策群力,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责,为国家发展提出更好的建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一段志愿路,一生志愿情。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我要用真诚与行动诠释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用党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用理想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教师胡惠元说:“今年的全国两会与众不同、举国关注。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其中,促进教育公平和质量提升,推进高等教育创新,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作为高职院校的一名老师,要深刻领会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潜心教育育人,因材施教,教学相长,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李欣悦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我们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作为支教团一名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斗,践行学院‘八同育人理念,同心共筑中国梦。”




党员教师万晓娟说:“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增加民生投入,着力保基本、兜底线、促公平,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在发展中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这句话让我深受启发。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关心关爱学生,做学生锤炼品格、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弘扬兵团精神、胡杨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宏伟蓝图已绘就,奋楫扬帆正当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到公共基础课与思政课同向同行,积极构建“三全”育人的新格局,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基础教学部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