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二十大学习专题

聚力传党声丨学习贯彻二十大 青春绽放绚丽花

发布时间:2022-11-28发布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点击次数:

为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1月26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彬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学生主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专题思政课,130余名党务和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及其班主任一同聆听。


D1DFEEC2AE


余彬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导入本堂课内容,从党务和社工专业的社会价值和需要的素质出发,谈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成长路径,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深厚期望。课上,她向青年学子发出倡议:青年要怀抱梦想,志存高远。作为职业院校的学生不应妄自菲薄,要发挥自身的优势,要有信心,通过在校三年的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专业素质和心理素质等综合素质,积极锻炼口头表达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等个人能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本堂专题思政课既有专业理论知识又配合大量的工作实例,内容详细充实,气氛活跃欢愉,学生们备受启发,纷纷踊跃发言,积极互动。



21级党务工作1班学生杨田田兴奋地说:“听完专题思政课,我深受启发。我们做为青年人,要始终秉承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学习,要能应对重大挑战,面对问题和冲突要坚决斗争,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


22级社会工作2班学生亚库普·阿布拉感叹:“这堂课完美地阐释了党和国家对我们青年的厚望,我们要努力学习,拓展知识,用青春年华谱写新时代华章,作为一名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我们在把握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学习心理学、政治学和管理学等相关学科,此外,还要有一颗服务人民的心,这样才能将知识转化为能力,既读万卷书,又行万里路,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

(思政教学部)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