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二十大学习专题

实干勇担当丨王欢:担责于身 履责于行

发布时间:2022-12-07发布者:信息工程系点击次数:

我叫王欢,是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专任教师。2020年入职以来,先后在兵团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兵团教学基本功大赛及学院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中获奖。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深知责任重大,在今后的教书育人工作中,我将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研教学科研业务,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不断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做到在干中学、学中干。


  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要有笃定实干的决心,砥砺实干的意志,才能扛起新时代的奋进大旗,成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

(信息工程系 王欢)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