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二十大学习专题

师市开放大学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20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0日以来,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以“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全体学生通过国家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平台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区,积极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专家讲授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之一、之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多个学习视频。



通过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立足岗位,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以青春梦想书写新时代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梁婧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