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迎评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大学 - 迎评专栏 - 正文

兵团开放大学办学评估督导组在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开展实地仿真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518日,兵团开放大学办学评估督导组组长任建军一行到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开展仿真评估督导工作。第二师铁门关市教育局督学李贤良、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师市开放大学全体教师参加工作汇报会。




督导组一行通过教师座谈会、听取评估汇报、随机电话访谈学生和现场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的办学模式、管理模式、教学质量监督模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




通过实地考察,督导组一行对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评估督导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二师分校办学发展,学院将以此次评估督导工作为契机,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自身内部建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充分挖掘落实教学过程中涌现出的典型案例和优秀校友,体现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当地培养有用人才的办学定位。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梁婧)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