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迎评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大学 - 迎评专栏 - 正文

【优秀学员】尹希霞:心系困难群众,牢记初心使命 做居民群众的“贴心人”

发布时间:2022-05-16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心系困难群众,牢记初心使命   做居民群众的“贴心人”



尹希霞,女,汉族,出生于1986513日。于2012年春季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放大学第二师分校会计本科专业学习,毕业于2014年秋季。现担任第二师22团亚泰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一名共产党员,她始终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初心使命,始终同居民群众站在一起,用真情交流凝聚民心,以真心服务温暖民心。在日常工作中,她十分注重居民入户走访工作,定期带领“两委”成员走访慰问贫困党员。2021年累计走访慰问老党员干部、退役军人以及残疾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体60余人次,使居委会班子整体公信力和威信度大大增强,为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群众基础。不管大小矛盾纠纷,居民都愿意主动与社区沟通,谋求合理方式化解。在过去一年中,排查化解矛盾纠纷20余起,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按照程序向上级部门反映,做到了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团。

她以强烈的亲民爱民意识,以切身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不断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扎实做好居民群众服务工作,团结带领辖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维稳安保、人居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佳绩。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