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迎评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大学 - 迎评专栏 - 正文

【优秀学员】南满良:敢干、实干、苦干带领团场职工走小康之路

发布时间:2022-05-16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敢干、实干、苦干带领团场职工走小康之路




南满良,男,汉族,19840628日出生。毕业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放大学第二师分校2014年春行政管理本科,现任第二师34团九连党支部书记。

他无论寒冬酷暑,不管风吹雨打,每天都有一项雷打不动的日程:离开办公室,去田间地头看看作物种植,到各门户聊聊家里情况。他已经把这一快习惯保持了七年有余,与之一同传承至今的还有当年师傅对他说的那句话“吃上百家饭,工作就做好了”。工作中他做到手勤、眼勤、嘴勤、腿勤,别怕累,多走动,并悟出了:自己的话要让别人有相信的价值。自己说的不只是话,更要说出自己的心声、更要为广大职工说出他们的心声。舍小家,为大家,这是南满良十几年基层工作的最好注脚。

团场的发展和基层的工作,让南满良愈发看到职工的诉求,体会到自己对连队,对百余户职工群众的作用。他利用业余时间从国家开放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所学到的管理经验,结合走访入户的成果,几年间,他为九连制定了一套适宜而高效的发展方案,提高机械化程序,拓宽增收渠道。在他的带领下,九连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初见成效,连队环境的意识逐步增强,脱贫攻坚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棉花种植实现跨越式增产增收。职工享受着稳健提升的连队生活水平,在棉花和枣子丰收时绽放一个个比新疆的太阳更为热烈的笑脸。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