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迎评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大学 - 迎评专栏 - 正文

【优秀学员】郑述琴:真情关爱显担当 履职尽责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2-05-16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真情关爱显担当 履职尽责绽芳华


        郑述琴,女,198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助理社工师职称,现任第二师二十七团天河社区居委会主任,2020年秋进入国家开放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曾于2018年5月荣获2017年度第二师铁门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2020年12月荣获2020年度“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先进个人;2021年12月荣获2021年度第二师铁门关市“最美基层妇联人”。

    “扎根基层心向党,服务群众勤为民”是她的人生信条,在从事社区工作的5年里,她带着社区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兢兢业业、担当作为,在居民的“柴米油盐”里奔波,匆匆的脚步声,丈量着她的最美芳华。

郑述琴始终坚持以“情”凝聚人心,从点滴做起,无数个日日夜夜她舍小家顾大家,处理着居民们的大事小情。对于辖区里的无业人员、孤寡老人、低保户、困难家庭、外来人口,她都主动走访,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中,勇敢的面对各种挑战和困难,用一腔热血、无悔付出换来了社区秩序良好、居民安居乐业的温馨局面,做到了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