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迎评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大学 - 迎评专栏 - 正文

【优秀学员】赵芳:心怀感恩,做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22-05-16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心怀感恩,做可爱的人



赵芳,女,现年39岁, 2020年春季毕业于国家开放大学新疆兵团第二师分校行政管理专科专业。

她走上公益道路,是源于学校的家委会开始,因曾受别人的帮助,所以也努力去帮助需要的人。在2017年秋季考入第二师开放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后,学习到一些新的理念,思想更加开拓。从2015年开始到现在,她先后给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学校门口的警务站和社区工作人员送去爱心和祝福;这些活动先后报道在库尔勒开发区、巴州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微信公众号上,得到学校和社会各界很高评价。在此期间参加“白鹭少年的中国梦《感恩的心,献给可爱的人》活动中,被安晨路派出所聘为“警风警纪监督员”。其中《居民用插画为社区干部加油》刊登在202249日的巴音郭楞日报上。“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是她最好的写照!

其次她还在2021年以个人名义两次出资给和田墨玉县一所幼儿园的孩子捐赠学习用品,衣物,玩具等。她说:“党教我们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我在教育孩子的同时要言传身教,让孩子懂得什么是感恩并帮助他人。”
 
她坚信:感恩是一种快乐的传递,感恩是一种心灵上的沟通,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真诚的付出,生活更加和谐和美好,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走在正能量的道路上,心会越来越亮。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