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迎评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大学 - 迎评专栏 - 正文

【优秀学员】吴银秋:满腔热情、辛勤地奉献无悔的青春

发布时间:2022-05-16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满腔热情、辛勤地奉献无悔的青春


吴银秋,女,1987114日出生,2012年春季进入国家开放大学新疆兵团分校第二师开放大学学前教育本科专业,20151月毕业;现工作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十九团菁菁幼儿园。先后在第二师铁门关市教育局组织的幼儿教师“梨花舞韵”舞蹈大赛中,荣获优秀奖;在第二师铁门关市教学研究和师资培训中心举办的2021年第二师铁门关市幼儿园教师保育技能竞赛中,获得三等奖;2021年在《少年科普报·科技论坛》上发表的论文《教育信息化背景下幼儿五大领域教学浅谈》被评为国家级优秀论文一等奖。

她从教多年以满怀热情,带着对教育事业的热忱与对孩子们的爱,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当中。在工作中勤勤恳恳、用心参加各类教育培训及比赛活动。20123月考入国家开放大学新疆兵团分校第二师开放大学本科学习,在自身不断的努力以及同事、领导的帮助下,很快从一名刚毕业的师范生成长为幼儿教育事业的骨干。该同志在政治上积极要求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积极参加各种政治学习,2017年她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她在工作上兢兢业业,踏实肯干,严格遵守教育法规,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每一个幼儿。该同志在我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新来的教师学习法律法规、教育教学方法等。多次参加师市组织的各种活动并取得较好成绩,在组织的各项教育教学观摩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成绩永远是属于过去,在今后工作岗位上她定能执着地倾注满腔热情、辛勤地奉献无悔的青春,在付出与收获中,践行着师者初心”。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