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迎评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大学 - 迎评专栏 - 正文

【优秀学员】田红亮:有困难找警察,随时可以联系我

发布时间:2022-05-16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有困难找警察,随时可以联系我

 

田红亮,男,38岁,籍贯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中国共产党党员,2002年入伍,在部队服役期间先后荣获“优秀士兵”两次、“嘉奖”一次、“三等功”一次。20196月入职第二师铁门关市乌鲁克垦区公安局, 20213月在乌鲁克垦区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作品征集中荣获三等奖,20213月在第二师市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系列活动“党史教育”征文活动获得三等奖。20217月在中共第二师铁门关市委员会宣传部、中共第二师铁门关市委员会老干部局、第二师铁门关市文联、第二师老年书画协会、联合举办的“建党百年”师市美术书法摄影展中荣获优秀奖。

田红亮同志为群众服务的工作热情从未不变,“田警察”这个名称在31团多数职工手机联系人中存储着。“有困难找警察,随时可以联系我是他的口头禅。他自参加工作以来政治坚定,遵章守纪,以公安工作者的神圣职责,满腔的热情投身到公安工作中,始终做到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记在心底,融入血液中。因透真情、暖民心义举收到群众送的锦旗3面。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