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迎评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大学 - 迎评专栏 - 正文

【优秀学员】李立疆:坚守初心使命 矢志奋楫笃行

发布时间:2022-05-16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坚守初心使命  矢志奋楫笃行



李立疆,男,中共党员,44岁,2021年秋在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放大学第二师分校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现任新疆永安天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办公室秘书。

一、谱写忠诚,一腔热血永无悔

李立疆同志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工作积极,上进心强。负责董事会、新闻宣传、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以及撰写各类综合性总结、国企改革汇报材料的他善于钻研业务,工作从不推诿,多年来获得师市、公司诸多荣誉,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他常说:是公司成就了我,没有公司给的平台,就没有我的今天。这就是他怀着感恩之情,无怨无悔做人做事的动力所在。

二、开拓进取,以身作则勇担当

李立疆同志始终保持谦虚好学的劲头,通过在开放大学的理论学习,均圆满完成上级和公司安排的新闻宣传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任务。2014年9月开通“天泰文明窗”平台,编发原创文章462篇。2020年作为董事会秘书的他肩上所担负的职责和任务更多了。2021年公司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作为企改办成员,他负责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各项业务工作的落实。一路走来,他始终坚持不断以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敢为人先、挑战自我的意义。“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做,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而惟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做事,则功业可就。”这是李大钊的一句格言,也恰是李立疆同志对待工作和生活的真实写照。2021年7月,他荣获第二师铁门关市“丝路先锋”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