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迎评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大学 - 迎评专栏 - 正文

【优秀学员】蒋月:以人为本,患者至上

发布时间:2022-05-16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以人为本,患者至上



 

蒋月,女,35岁,20073月至20101月在新疆广播电视大学脱产完成护理专科学业;20109-20137月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兵团分部第二师分校护理学本科专业毕业。就职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回族自治县第二师焉耆医共体总医院放射科。

自从参加工作以来,本人工作期间,十年如一日一直在临床一线护理工作。在工作上努力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做到服务热情周到。视病人如亲人,急患者所急,想病人所想,竭尽全力为病人解决各种困难。作挚爱温暖病榻上的患者,用满腔真情感动着每一们患者的心灵。

身为护士长,她时时作表率,每逢有重大的抢救,不分昼夜,不论节假日,她总是第一时间进入现场投入抢救。在实践中,能用扎实的基础理论指导临床,执业至今无任何医疗差错和事故发生,无医疗纠纷发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深得上级、领导、同事及广大患者的信赖与好评。

2015年获“医德医风”先进个人称号;2017年获“六五”普法先进个人称号;2018年获“优秀护士长”称号;2019年获“先进个人”称号;2019年荣获二师铁门关市“孝老爱亲”最美家庭称号。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