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上台讲党史 党史学习“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1-05-24发布者:基础教学部点击次数:

“八一南昌起义是中国革命处在生死存亡的危机关头,一道刺破阴霾的闪电,一把穿透黑夜的火炬……” 近日,基础教学部教师曲红霞组织学生在班里开展了“党史故事100讲”活动,同学们纷纷化身“小小宣讲员”,讲述1927年党史故事。


活动中,同学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了发生在1927年的党史故事,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八七会议等一个又一个重大历史事件,饱含情感的讲述,让大家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看到无数革命先烈为了革命胜利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场景。


忆往昔,追未来。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同学们了解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被他们那种大无畏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珍惜幸福生活,学好技能,做新时代好少年!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