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电影

发布时间:2021-04-28发布者:党政办公室点击次数:

4月25日,为重温革命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爱国热情,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爱国红色题材影片《建国大业》。


《建国大业》以抗战胜利至建国前夕为背景,正面再现共和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其中重庆谈判、辽沈战役、定都北平、开国大典等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事件在影片中依次展现,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纷纷登场,展现出那段艰难而又催人振奋的日子,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前夕的那段风云岁月。


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全体教职工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先烈为创建新中国所作出的丰功伟绩和巨大牺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者“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精神,铭记肩上责任,勇于开拓创新,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师市职业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