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师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分团赴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3发布者:党政办公室点击次数:

4月21日,师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分团赴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员及学生代表共同聆听此次宣讲。

宣讲现场

会上,师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师市党委党校讲师谭晓芸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学习目的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解读、剖析、阐释。宣讲全面系统、精准深刻、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学院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和汲取奋进力量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学院师生代表正在认真学习党史

宣讲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苏维就全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提出要求,他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回看走过的路中砥砺初心使命,在远眺前行的路中凝聚强大力量,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