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0发布者:招生就业办点击次数:

5月19日,自治区教育厅、兵团教育局、人力资源保障厅部署召开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吴爱华同志主持,上海市教科院江西省教育厅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等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铁门关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系部负责人及就业秘书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会议指出,各地教育部门、人社部门和高校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摆在最突出的位置,认真领会新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会议要求,高校要落实好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加强教育系统和人设系统协同配合,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努力完成目标任务。要抓观念,着力加强思想引导。要抓渠道,着力扩大就业总量。要抓精准,着力优化指导服务。要抓重点,着力帮扶特殊群体。要加大宣传引导,力促服务升级,努力做到毕业教育动心,就业指导入心,就业服务暖心,就业跟踪贴心。

(招生就业处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