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组织收看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发布者:招生就业办点击次数:

2月28日下午,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会同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学院领导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系部主任、相关负责就业工作的教师、毕业班辅导员通过网络视频观看会议直播。


本场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处长唐小平主持。部分省厅和高校代表首先做交流发言,分享了各地各校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措施。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孙海波从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当前的就业形势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等方面对春季学期促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视频调度会结束后,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项推进会,学院领导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就业工作是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各系部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正确认识目前面临的形势,明晰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全力服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三要认真领会教育部就业工作视频会议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找准问题、强化措施,制定系统的就业行动方案。


下步,学院将按照此次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通知》要求,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快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多措并举,全力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招生就业办)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