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回见,铁职——此去星辰大海 一路繁花似锦

发布时间:2022-05-12发布者:招生就业办点击次数:

5月10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借助钉钉群、QQ群等平台,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组织顶岗实习学生和往届毕业生“云”聚一堂


今年是学院建校40周年,期间两万多位毕业生共同见证了学院的发展,也与母校有着深情厚谊。学院充分发挥“校友育人”的作用和优势,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大力宣传学院,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后期将由招生就业处牵头,安排毕业生走访校友企业,寻求合作机会,进一步提升学院知名度。


据悉,校友参与高校育人工作,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在育人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是新形势下对校友工作和育人工作的一项新要求。学院正在实践中大胆创新,扎实摸索,稳步推进,不断推动校友工作和育人工作的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学院早日建设成为一流高校添砖加瓦!

(招生就业处 孙烨)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