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9发布者:招生就业办点击次数:

4月19日,自治区教育厅、兵团教育局、人力资源保障厅部署召开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唐小平同志主持,华中科技大学、青岛大学、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招生就业处、系部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地教育部门、人社部门和高校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保持了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会议要求,高校要落实好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实施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行动。要多种方式开源拓岗,力促多元供给,拓展就业新空间,支持毕业生到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就业创业。要用心用情做好教育指导,力促服务升级,努力做到毕业教育动心,就业指导入心,就业服务暖心,就业跟踪贴心。

(招生就业处 晁蕾)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