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邮政快递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发布者:招生就业办点击次数:

为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根据《国家邮政局办公室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邮政快递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组织毕业生参与网络招聘活动。


此次网络招聘活动于3月1日-8月31日开展,由国家邮政局、教育部共同主办,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承办,国家邮政局组织动员全国邮政快递业用人单位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活动期间学院通过QQ群、钉钉群等载体面向毕业生开展广泛宣传,并由各毕业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引导,力争让学生广泛参与,提高就业率。


希望学院毕业生积极参与,在邮政快递业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位,为高质量就业做足准备。

(招生就业办 晁蕾)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