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院与药王公司举行校企签约暨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7发布者:招生就业处点击次数:

1月7日上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与新疆库尔勒药王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签约暨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药王公司领导和学院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系负责人,开发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建立校外实训基地是办好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加快建立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通过学生到企业实习实训,在实际工作情景中锻炼自己,能较早地进入角色,使学生所学专业知识与用人单位的实际需要充分衔接。同时,通过学生入企实习,学院能更好地了解和掌握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吸取企业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改革,提高办学质量。用人单位也能及时选拔到所需的优秀人才,加强与学院在学术、技术上的交流,提高企业竞争力,实现校企互动发展。
   此次学院与药王公司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就业输送等多个版块进行全方位合作,为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服务保驾护航,开辟一片新天地。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