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举行中职毕业生企业面试

发布时间:2021-02-12发布者:化工工程系点击次数: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其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扩宽就业渠道。3月9日上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组织用人单位来校进行招聘面试,本次面试主要面向18级中职毕业生。此次用人单位为巴州海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巴州海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先向学生介绍了公司概况、岗位需求、用人要求。随后,与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进行双向选择。招聘会结束后,化学工程系主任带领招聘人员参观了学院化工实训车间,对课程设置、实训设备、教学内容进行了简短介绍。

 

通过此次招聘面试,该系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起桥梁,进一步缓解了学生的就业压力,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选择的空间,实现校企的“双赢”。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