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积极与合作企业对接,为学生实习做准备

发布时间:2021-01-04发布者:招生就业处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积极联系合作企业,为毕业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一所专门培养应用型技能人才的高职院校,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一直是学院的办学宗旨。经过为期一周的接洽,目前已与巴州侨联能源有限公司、新疆坤龙中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巴州润红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1月底,学院拟通过网络平台举办校园招聘会,对于企业而言,他们不需要实地来到学院,只需将实习岗位发布到平台,就可以与学生进行洽谈,企业节省了人力;对于学生而言,招聘从线下转到线上后,在家即可完成简历投递、面试、签约等过程,还可以更详细地对比各家企业的招聘信息,“货比三家”,既方便又快捷。


  接下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加大对校园网络招聘会的宣传力度,全力以赴做好2018级学生的实习就业指导工作。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