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与克拉玛依龙达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1-04发布者:招生就业处点击次数:

11月20日,新疆克拉玛依龙达城市建设开发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一行来到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本次座谈,公司负责人与学院领导主要就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商讨。


龙达城市建设开发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新疆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是北疆旅游黄金线上的重要一站,是乌尔禾区唯一一家的国有企业,承担着“西部乌镇”、海棠酒店等重点项目的运营管理。目前在建项目有西部乌镇(投资20亿元人民币)、乌尔禾影视剧摄影棚、乌尔禾旅游露营地等项目。


通过初步接洽,校企双方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期学院还将通过实地考察企业运营情况来确定下一步的合作项目。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