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兵地融合共提升 贯通培养育英才

发布时间:2023-04-30发布者:招生就业办点击次数:

为加快构建融通融合融汇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加强兵地职业教育融合发展,实现兵地职业教育优势资源共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4月30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与巴州师范学校达成联合办学意向,在学前教育专业开展“3+2”中高职贯通培养。


中高职联贯通培养是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双方联合开展中高职贯通培养,既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探索中高职联合办学创新模式的有益尝试。


通过交流,双方达成共识,要迅速搭建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绿色通道,完善联合办学合作机制,延伸对外交流的领域和方向,充分挖掘各自的办学优势,努力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推动双方职教改革纵深发展。

(招生就业办)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