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专题网站

新老教师传帮带,薪火相传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3-04-28发布者:机械工程系点击次数:

4月27日下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迈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伊始,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E735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进一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1862F


党员代表围绕“新老教师传帮带,薪火相传共成长”主题,结合个人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和工作职责交流发言。


15255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全校师生满意”的高素质党员队伍。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