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专题网站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0发布者:党政办公室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彬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学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书记分别向与会党员做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两个党支部分别结合支部学习开展情况,认真总结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及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苏维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用心用力抓落实,紧盯弱项补短板,持续有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二是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三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加强谋划、持续用力、把握节奏,加强指导督促,形成工作合力。


据悉,下一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将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运用各类媒介宣传平台,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环境。


通过召开本次推进会,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要加强学习力度,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汲取前进动力,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