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专题网站

深学细悟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发布者:思政科研处点击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党性意识,提升党性修养,丰富教育形式。5月15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出学院开展了“深学细悟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五月的库尔勒市郊区,花红柳绿,春意尚浓。支部党员在这怡人的户外环境中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全体人员举起右拳,以铮铮语言向党宣誓,表达对党的忠心。随后,第一党小组组长李胜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紧接着第二党小组组长路菁领学“英雄模范激励我们奋勇向前”主题党史内容。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应知应会”党史知识答题活动,大家互帮互学,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理解与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教师党员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师党员在深学细悟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奋进,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