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专题网站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堂深度融合”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发布者:思政科研处点击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深刻理解和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近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思政与科研工作处组织全体思政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堂深度融合”的集体教研活动。思政工作处主任马红主持召开本次活动。


活动中,马红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结合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有效融入课堂教学,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后,大家形成一致共识,认为应当将课堂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引导青年学子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的目标。会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特等奖的教学视频。活动结束,马红主任对此次活动作总结,她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全体思政教师要共同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教研活动让教师充分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以身作则,做到理论的深度拓展,以提升理论深度。把党史教育与思政课教学有效融合,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深刻理解和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