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专题网站

四史学习进行时——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改革开放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08发布者:思政科研处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工作,根据兵师有关贯彻落实《关于兵团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近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机械工程系、化学工程系高职学生在教学楼阶梯教室参加由公共基础部思政教师苗森主讲的“中国改革开放43年”专题讲座。

 

苗森老师从改革开放的背景讲起,从经济发展、经济体制、政治体制和国际环境四个方面指出改革开放是中国社会主义发展的必由之路,按阶段讲述了改革开放43年的光辉历程。她强调,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并对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实现或正在实现的八个方面重大突破进行了总结概括。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改革开放史讲座生动有趣,精彩纷呈,听完后收获颇丰。据悉,前期学院已按照计划在全体高职学生中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讲座,接下来的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讲座将继续深入各系部进行宣讲。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