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专题网站

党员先行,助耕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1发布者:机械工程系点击次数:

6月21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党员先行、助耕助农”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二十九团九连果农锄草培树。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当日下午,支部党员们整装待发,带着工具深入到果林间锄草修树,维修院墙篱笆。尽管桃园热浪滚滚,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挂满枝头的鲜桃和党员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经过6个小时的奋斗,共整理杂草近2.3亩,修剪果树近30颗,修制篱笆近25米,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40DAD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走出办公室,将活动开展到田间地头,非常地接地气、有实效,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群众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立足岗位实际,强化服务意识,共同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更好成效。


(机械工程系)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