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系部动态

练就精湛技艺,书写出彩青春——教育艺术系开展兵团传统文化素养大赛赛前模拟训练

发布时间:2023-05-20发布者:教育艺术系点击次数:


为培育学生核心素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练就精湛技艺,5月初,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艺术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兵团传统文化素养大赛,为使学生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实现新突破,5月17日下午,该系在燕赵楼408室组织参赛学生进行了赛前模拟比赛。




本次大赛项目包括书法、硬笔书法、国画、剪纸等。为了让同学们提前熟悉竞赛流程,体验细节,检查可能出现的问题,为正式比赛做好准备。赛前,指导教师仔细研读参赛文件,结合有参赛经验的指导教师建议,尽力还原比赛场景,精心设计模拟比赛流程。模拟比赛过程中,学生们表现出了极其认真的比赛态度,认真且高质量的完成了各自的参赛作品。赛后,相关专业教师对参赛选手作品进行了一对一点评,提出指导意见,并进行了现场演示,手把手教学,肯定学生优点的同时叮嘱学生注重细节,通过讲解,使同学们豁然开朗,收获良多。



本次模拟比赛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生们表示,经过模拟比赛训练,帮助他们熟悉了流程,总结了注意事项。希望通过老师的悉心指导,比赛顺利,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教育艺术系)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