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系部动态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成功举办“1+X”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3-05-19发布者:机械工程系点击次数:

为加快推进产教融合、课证融通教学改革实践,加大力度落实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5月19日上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组织开展2023年首批“1+X”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



本次考试共有38名考生参加,考试内容分理论考核和实操绘图两部分,采用中望机械CAD软件绘制二维图形和中望3D软件绘制三维模型,全面检验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考场上,监考老师认真履行职责,同学们心无旁骛地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开启了今年机械工程系的“1+X”取证工作。该系后续将继续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工作,大力推进岗课赛证一体化,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核认证与专业内涵建设、课程体系构建、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等融合起来,实现技术型、技能型人才的高质量培养。

(机械工程系)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