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系部动态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汽车免费清洗检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发布者:汽车工程系点击次数:

为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结合系部专业特色,518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匠心楼实训车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汽车免费清洗检修主题党日活动,汽车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对学院教职工的私家车进行安全隐患检测评估,包括车辆检修、轮胎、空调检测和车辆美容清洁服务。检测后,专业教师会给车主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排除车辆安全隐患。


1683E


活动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大家各司其职,按照车辆的检修流程,认真完成接车、车辆检查、轮胎检查、空调检查、交车等环节的各项工作,活动井然有序。


1AB79


本次活动将组织生活与日常生活有机结合,展现了该系全体教师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汽车维修技能,展示了职业教育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和协作精神

(汽车工程系)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