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系部动态

深学笃行悟内涵 砥砺前行担使命——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开展“校徽和三风一训”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发布者:基础教学部点击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助力学院内涵式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5月17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组织教师开展“校徽和三风一训”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系部负责人对“校徽和三风一训”的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教师集体默写了学院“校徽和三风一训”的内容,进一步深化对“校徽和三风一训”内涵的理解和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校徽和三风一训”的内涵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既正己律行,又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基础教学部)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