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系部动态

弘扬传统文化,提升人文素养

发布时间:2023-05-18发布者:信息工程系点击次数: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职院学生人文素养,5月17日至20日,兵团职业院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素养大赛决赛开赛,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积极组织学生参赛



大赛分设经典名篇诵读、规范汉字听写、传统艺术赏析、传统技能才艺等4个类别。信息工程系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参加了汉字听写中国传统绘画以及剪纸项目。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该系给学生安排了专门的练习场地及练习材料,为选手们创造了良好的备赛环境。赛前,各赛项指导老师根据比赛规程和方案,详细梳理竞赛要点,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参赛选手们按照训练计划争分夺秒,勤学苦练,放弃休息时间,积极认真备赛。



参赛学生们表示,要刻苦训练,力争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得荣誉。


经过备赛训练,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传统文化知识积累,还营造了学习传统文化的氛围,增强了师生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意识。

(信息工程系)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