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系部动态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学生暑期留校集训备战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30发布者:信息工程系点击次数:

距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始的日期越发临近,为做好赛前准备,6月25日以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各个赛项参赛学生利用假期时间,积极训练,努力调整状态,争取让自己技能更加精进。



假期期间,参赛学生不仅在学习方面变得更加刻苦,同时在日常作息方面也对自己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起早贪黑在实训室训练,他们相信通过不懈努力,每一滴汗水都不会白费,最终都会凝结出所期望的果实。



参加软件测试赛项的学生奎军说:“假期对其他同学来说是休息放松的时侯,但对我们而言则是努力充实自身的时候。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希望赛出好成绩。”


集训指导教师牟昌宏说:“我们通过这次集训,要让学生对技能掌握的更加牢固、更加熟练,以便在赛场上能够沉着应对,为学院也为学生自己争取更多荣誉。”

(信息工程系 张祥)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