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系部动态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组织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4发布者:化学工程系点击次数:

6月24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召开系部会议,专题学习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总结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及宝贵经验,对今后五年兵团发展做了部署。此次大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会上,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马兴瑞在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上的讲话和李邑飞政委代表七届兵团党委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兵团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并对《兵团日报》刊登的关于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相关宣传报道进行学习,随后,全体教师结合实际工作畅谈感受。




化学工程系主任董伟说:“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这对高校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我将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走,苦练技能,为新疆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化学工程系教师瞿林说:“通过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我认识到在过去五年中兵团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也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的兵团使命任重而道远。作为青年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加强学习,坚持将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和老兵精神贯彻到教育教学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化学工程系教师李泳宏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通过此次对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我愈发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聚焦兵团职责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化学工程系 韩增强)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