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系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观学习职业技能大赛训练室

发布时间:2022-06-22发布者:信息工程系点击次数:

为提高学生对职业技能大赛的认识与兴趣,6月22日,信息工程系组织物联网专业学生参观物联网职业技能大赛的训练室。



这次参观分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两个环节。系部专业课教师给大家讲解了在职业技能大赛中所用到的仪器设备以及如何模拟环境搭建物联网的智慧应用,随后,参加技能大赛训练的学生给大家展示了在应用版面上如何将仪器设备连接起来,同学们也跟随着拿起器件进行了实际操作的练习。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学生开阔了视野,对物联网专业的应用有一个立体感知,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将知识与实际生产相结合,建立对学习和比赛的兴趣和信心。


21物联网1班杜桃军说:“这次参观学习,让我对《物联网概论》课上所学到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传感器、RFID等技术搭建起智慧城市、智慧农业的框架,让智能便捷生活。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实际操作课,使知识变得鲜活起来。”

(信息工程系 保思琦)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