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系部动态

喜迎二十大 丹青绘新篇——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艺术系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6-21发布者:教育艺术系点击次数:

6月20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艺术系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之美术作品展在铁门关校区燕赵楼一楼和库尔勒校区技能中心一楼同时拉开序幕。

   




本次展览的美术作品以学生作品为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系部共收到作品近200件,对作品进行初评后,筛选出了100余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借用色彩与画笔的力量,充分利用废旧物品进行创作,完全释放自己的想象力与艺术潜能。



“快来看,我们小组的美术作品被选上喜迎二十大的画展了!”21高职学前教育2班的学生阿依沙拉激动地说到。展览现场,教师和学生看到一幅幅彩色的艺术画卷,眼中闪烁着欣喜。



本次画展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搭建了施展才华的平台,更以青年视角演绎艺术创作带来的乐趣和美好,用自己的所见、所想、所悟传承民族文化,厚植爱国情怀。


(教育艺术系 薄媛元)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