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强化保密意识 共筑保密防线

发布时间:2023-05-24发布者:党委行政办公室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5月24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提高教职工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保密意识。



培训内容涉及了解什么是国家秘密、基本范围包括哪些、密级如何划分、什么是国家秘密的保密期限等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严守工作纪律,做好公务处理时的保密工作。要做到三个严禁,严禁在互联网存储、处理、传输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严禁在连接互联网的计算机或手机上存储、处理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严禁使用QQ、微信、邮件、网盘等存储、传输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


最后,全体参会教职工代表签订了《保密承诺书》并表示会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的保密意识,切实做到居家办公不碰密、网上办公不谈密、使用手机不拍密、公共网络不传密、文件管理不涉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遵守各项保密规定,做好学院保密工作。


(党委行政办公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