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赴铁门关第一幼儿园开展“产教融合促发展,校企合作谋未来”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发布者:教育艺术系点击次数:

517日上午,为促进校企合作,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合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和教育艺术系师生,一同前往铁门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产教融合促发展,校企合作谋未来”交流调研活动。



学院师生在幼儿园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园环境、团队建设、课程实施、活动设置等。随后,双方对就业情况也进行了交流座谈。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希望学生们在学习中能扎实学习理论知识,掌握好幼儿教育的专业技能及相关政策法规,也希望能与铁职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将来为幼儿园培养输送更多专业技能人才。



活动后,师生们对幼儿园优美的环境和温馨的文化氛围赞不绝口,学生纷纷表示在此次调研活动中学到了不少知识,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专业能力,希望毕业后成为幼儿园的一员,为幼儿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交流合作办公室 教育艺术系)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