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驰骋球场 青春飞扬——铁职院学子篮球场上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3-05-24发布者:基础教学部点击次数:

近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中职篮球社16名学生开展集训活动,他们将于5月27日代表学院参加第二师铁门关市第二届中小学生校园篮球赛


 

目前,集训已进入备赛的最后阶段,队员们在教练的专业指导下,每天要进行近六个小时的训练。教练刘健说:为保证技术、战术和体能等多个方面的提升,训练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对每一个队员的耐力、毅力也是巨大的考验。训练十分苦,好在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训练场上撒下的是汗水,拼的是韧劲,弘扬的是体育精神。期待队员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出铁职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基础教学部)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