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艺术系邀请巴州音协教师来院辅导

发布时间:2023-05-22发布者:教育艺术系点击次数:

为做好“文艺同台相交融、同歌共舞颂党恩”文艺晚会节目排练工作,提升节目质量,5月19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艺术系邀请巴州音乐协会理事、巴州音乐协会艺术委员会会员张萍,到学院为丝路之光合唱团的41名师生进行现场教学。



培训期间,张萍老师从声乐演唱技巧、训练方法、舞台表现等多个方面对文艺晚会即将演唱的《锦瑟》节目进行专业指导,合唱团成员听得认真、练得努力,以积极的态度向老师学习乐理知识。



丝路之光合唱团成立于2022年,由教育艺术系师生组成,曾在学院庆祝建党101周年晚会上演唱《百年风华》节目。该合唱团的成立以同学们的志趣与专业爱好为联系纽带,以丰富自我知识和能力,拓宽视野为原则,锻炼和提升自己为己任,为学生提供了学习锻炼的平台


通过此次专业教师指导,该合唱团成员的演唱水平有了较大提升,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艺晚会节目打下坚实基础。

(教育艺术系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