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近百企业进校园,一场企业与高校的“双向奔赴”

发布时间:2023-05-21发布者:招生就业办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就业工作,积极构建学院、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5月20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双选会在学院前广场举行,91家用人单位和学院近2000名学生齐聚招聘现场。第二师铁门关市教育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铁门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和学院领导一同出席活动。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大量疆内知名企业来校参会,包括新疆冠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永安天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铁门关市泽源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天诚农机具制造有限公司、新疆天成西域钢管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新冀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巴州恒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新疆汇锦物流有限公司、巴州宾馆、安徽澜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库尔勒市华彩艺术培训中心等91家企业。招聘涉及机械、化工、纺织、建筑、农牧、电子商务、科教、文化服务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500个。



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为此次双选会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学生们携带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积极主动地向用人单位进行自我推荐,招聘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种疑问,供需双方充分交流、“双向奔赴”。据统计,约有60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铁职学子打开了一条就业绿色通道,充分发挥了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在求职黄金期,学院将持续发力,搭建校企对接平台,畅通校企对接渠道,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充分的就业信息、就业岗位和就业指导,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招生就业处)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