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15发布者:学生工作处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5月15日上午,升国旗仪式结束后,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学院领导致辞,她表示,“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社会氛围正在形成,培养崇尚劳动、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敢于创新的技术技能人才,是发展的需要,也是时代的呼唤。希望老师们始终以人为根本任务,弘扬工匠精神,提高教学实践水平和技术服务能力;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掌握扎实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转变观念,要有“行行出状元”的自信。



在接下来的一周,学院将从主题班会、线上宣传展示、学生企业面对面、校企交流研讨等五个方面展开活动,展示学院发展成果,以实际行动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师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学生工作处)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