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上半年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5发布者:组织人事处点击次数:

为做好2023年上半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5月13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共68名教师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共设4个考场,试讲以微型课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教师是否具备教师岗位所需要的基本教育教学技能,包括教案的撰写、教学活动的组织、专业知识的讲授以及仪表仪态、语言表达等方面。评委依据教师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



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测试是高校教师资格证认定的重要环节之一。在本次测评中,参加测试的教师们准备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教学基本功,体现了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于促进学院青年教师队伍综合素质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组织人事处)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