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生命“急”刻启航,健康“救”在身边——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2发布者:学生工作处点击次数:

为普及应急救援医学知识,提高师生自救和他救能力,5月11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基础生命支持技术公益培训团队来到学院运动会现场,为在场师生及运动员们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中,培训团队队员们就常见急症和意外伤害的急救处理,心肺复苏、气道梗塞急救、创伤救护等自救互救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医疗器械的正确使用和心肺复苏进行了现场演示,帮助师生正确掌握急救技能及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使师生们树立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意识,掌握了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的具体操作方法,增强对“时间就是生命”的认识,提高了面对意外事故的自救互救能力。

(学生工作处)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