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青春飞扬 竞逐荣光——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田径趣味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09发布者:学生工作处点击次数:

5月9日上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田径趣味运动会开幕。学院领导、教师及全体高职学生参加。

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团旗队、校旗队、彩旗队的同学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步入会场,大会开幕式开始。裁判员方队、各系部表演代表队、参赛代表队有序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各方阵动作整齐划一,口号高亢嘹亮,表演方队独具特色的队形和造型展示,动感十足的舞蹈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展现出铁职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随后,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院党委书记孙苏维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大会的召开精心准备、作出贡献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体育的本意是体质健康的教育。人的全面发展,应当是包括身体素质在内的各方面素质的和谐发展。本届运动会是学生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是学院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孙苏维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运动会为期4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期待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激扬青春,迸发健康中国、体育强国之精神,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开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征程。

(学生工作处)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